经验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政治专题网站 >> 经验典型 >> 正文

2016年度“中国移动”优秀教学贡献奖获得者:电气学院李鸿

发布日期: 2016年09月23日 00:00 来源:

从事高教工作33年来,一直潜心在教学第一线,教学质量优秀,曾获霍英东教学优秀奖和两次校教学优秀奖,多次评为校优秀教师。主讲十多门课程,是校精品课主讲教师。近五年教学工作量每年近800课时。指导5人获得校优秀毕业设计。指导7名学生获国家和校创新性实验项目,赢得全国电子大赛一等奖,并公开发表论文,获得国家专利。担任班主任15年,获院优秀班主任,校优秀班集体。建立了专业实验室并一直负责管理和指导实验。负责建立省级优秀实习基地。主编规划教材一本,主持教改课题。任院督导组长,指导青年教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并获省、校竞赛奖。在专业创办初期任教研室主任,为专业通过验收评估,获得硕士学位点和省特色专业做出了重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