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道德 > 正文

文明动态

经管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9日 作者: 点击:

又是一年毕业季,重温初心再出发。6月,经济与管理学院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激励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献礼二十大,组织各学生党支部陆续开展了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以“组织一次组织生活会”“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等“十个一”专项活动为主要内容,将党史学习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党纪法规教育贯穿始终。各支部围绕主题内容,自主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在组织生活会上,财管支部委毕业生党员赠送《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一书,并在书的扉页手写了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同志的姓名,勉励大家用理想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人资支部向每一位毕业生党员送上一朵蓝白玫瑰,金融支部为毕业生党员准备了向日葵,祝福大家奔赴心中的星辰大海,追梦之路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国贸支部准备相关毕业视频,并向毕业生党员送上精心准备寄语卡片,现场氛围温馨融洽。学院学生党总支还发起“一抹书香,一份传承”赠书活动,鼓励毕业生党员捐赠书籍,实现书籍的再利用。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在为毕业生党员送上美好祝福的同时,也激励着每一位毕业生党员无论身处何地都要牢记党员身份,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与期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积极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为母校增光添彩。

(文/叶鑫 廖梦玲 图/各支部 审/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