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道德 > 正文

文明动态

物电学院2022下半年党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2日 作者:物电学院新媒体中心 点击:

10月21日,物电学院于理科楼B413会议室开展本学期党校培训开班仪式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郭晨鑫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国宁出席开班仪式,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17期发展对象等100余名党校学员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铿锵有力激昂的《国歌》和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首先,辅导员晨鑫详细阐述了关于党校培训的学习要求及相关纪律,强调了严于律己、端正态度、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党委副书记宋国宁强调学员们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在党校学习期间,各学员要明确参加党校学习的目的,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永远保持与时俱进的状态。

开班仪式结束后,辅导员郭晨鑫将相关培训教材发给学员们进行阅读讨论许多学员对书上的内容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其中有学员谈到入党条件以及程序,认为这不仅让他们在党性修养的熏陶之下完成蜕变,在思想觉悟和实际表现等方面取得进步,也是为党组织输送优秀人才提供保证。

开班仪式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学员们不仅受益匪浅,大大提高了学习的积极性。学员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在以后的学习和实践中,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文/陈继弘  图/邱洪标  审/宋国宁、郭晨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