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道德 > 正文

文明动态

经管学院举办“我与书记有约——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0日 作者: 点击:

 11月9日晚,经管学院会计第一学生党支部在云塘校区文科楼D202举办了“我与书记有约——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丁丹、支部书记周路路以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丁丹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她强调,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她勉励学生党员们多学党史,增强文化自信,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生活学习中去,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师生交流环节,学生党员们汇报了个人的情况,围绕如何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等展开了交流和讨论。丁丹聆听了学生党员们的发言,充分肯定了支部良好的学习氛围和严格的组织纪律,希望大家勇于尝试,敢于热爱,站好每一班岗,做好每一件事,凝聚起向上向善向美的正能量。

学生党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学习主题鲜明、贴合实际、内容丰富,为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及时辅导。


(文/周路路 彭吉 图/彭吉 审/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