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文明动态

2018年度“中国移动”长沙理工大学杰出教学贡献奖获得者:电气学院周力行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8日 作者: 点击:

 

 

周力行教授主讲本科核心专业课程,教学能力强,注重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教学效果好。年均教学工作量为学院平均的两倍。

担任研究生导师、班主任及班级导师,热心学生学业辅导和专业指导,带队参加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是学生的良师益友。关心学生就业,是毕业生就创业工作优秀参与者。指导学生开展科技创新并获奖。

长期担任电力系主任,为电气工程专业建设和日常教学管理、教学团队建设、实习基地维护与实习、质量工程建设及迎评促建不计名利地作了大量工作。参与省级教改课题研究,获学校教学成果二等奖。指导青年教师成为主干课程的主讲教师,指导青年教师参加学校、省级教学竞赛并获奖。积极承担横向课题研究,指导本科生发表论文,提炼研究成果用于工程案例教学。

 2014年、2017年获校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