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文明动态

2018年度“中国移动”长沙理工大学优秀教学贡献奖获得者:马克思主义学院郭华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5日 作者: 点击:

 

时光似水,弹指一挥间,已与最可爱的长理学子们共度了14个春秋。14年来,我认认真真备课,兢兢业业育人。已面向全校本科生开设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形势与政策》等5门公共必修课程,每年超额完成教学工作任务并获好评。14年来,我在比赛中提升,在砥砺中前行。已获湖南省课堂教学竞赛二等奖、长沙理工大学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长沙理工大学教育软件比赛三等奖等奖项10项。14年来,我以科研打底,不断夯实教学根基。已主持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湖南省教学改革研究等省厅级课题10项,主编(副主编)国家级出版社教材5本,核心参著专著2本,公开发表省级期刊以上学术论文25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