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文明动态

艺术学院举办2019年“咏画雷锋,藝显精神”手抄报大赛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7日 作者: 点击:

326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于金盆岭校区第三教学楼613教室举行了咏画雷锋,藝显精神手抄报大赛优秀作品的选拔活动。学院专业老师刘麟君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此次活动由艺术学院2018级年级分会举办。

本次手抄报大赛意在通过画雷锋,潜移默化地使同学们拥有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提升大学生的思想道德品质。活动发起于38日,学生们积极参加。截止到315日晚,共收到55幅优秀作品。每一件参赛作品都别具匠心,无一不让评委老师眼前一亮。评选现场,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每一份作品都仔细琢磨,互相对比,最终评选出18份优秀作品。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学习身边榜样的钉子精神,更培养了学生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奉献精神,彰显了艺术学子积极向上的优良风貌。

                                 (文/朱思远 /张跃宗 /陶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