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文明动态

汽机学院组织2018级新生参观校友之家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6日 作者: 点击:


11月12日至15日,汽机学院秉承着“沐校史光荣,创工匠未来”的主旨组织全体新生分批完成了校友之家参观。

在讲解员生动而详实的讲解中,同学们仿佛被带到了那个年代,与长理荣辱与共。一张张毕业照,一本本校友录,一份份纪念品,均记载了长理的辉煌历程,引导着一代又一代的莘莘学子发奋图强。纵观整个参观活动,同学们均十分投入,很多同学感动于学长学姐们的情怀,鼓舞于光荣的校史,理解了长理在日新月异的时代中积极寻求发展的步伐,许多“零零后”新生参观后表示为身为长理人而感到骄傲,并希望自己今后通过努力也能成为优秀的匠者而载入辉煌的校史。

参观校友之家是普及校史的一种有效方式,能够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学校、热爱学校,培养了爱校荣校的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以后成为一名合格的汽机人、长理人、筑梦人打下了坚实的精神基础。



 

(文/蔡念 宋新 图/蔡念 /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