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文明动态

水利学院举办“乘风破浪”杯研究生水利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1日 作者: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水利知识,提高节水护水意识,同时进一步加强研究生之间的学术文化交流,营造更加浓郁的学术文化氛围。330日晚,水利学院在金盆岭校区开展提升文化素养,培育优良学风乘梦破浪杯研究生水利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共有54人报名参加此次活动,每组3人,共有18个小组,知识竞赛的内容主要围绕水利类专业知识。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初赛和决赛。初赛环节由各组轮流答题与按人气排名抢答,决赛环节为分数排名靠前的6组晋级排名争夺战,此环节由主持人读题,6组成员进行抢答。整个竞赛过程竞争非常激烈。

最终唐彬欣、王菲、贾美君荣获此次竞赛一等奖;宋佳豪、柏承绍、袁海平、易晋、胡颖冰、陆洲荣获二等奖;游家瀚、宋伟、熊玉章、石慧岑、徐艺菲、蔡俐辰、何一帆、刘自强、冯迪子荣获三等奖;李园、杨苗苗、汤薇获得最佳人气奖。 

(文/刘灿  杨苗苗 图/李园 审/王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