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文明动态

梦想起航处 青春正当时——化学学院开展优秀毕业生党员访谈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7日 作者: 点击:

65日晚,化学学院学生党总支于工三B210召开优秀毕业生党员访谈活动,由化工支部刘楚和食品支部贺璇兮主持,党建辅导员银波、特邀嘉宾食品支部芦霞等10名优秀毕业生党员及低年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60余人参加。

活动在各支部精心准备的祝福视频播放中拉开帷幕。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们在主持人循序渐进的提问下,向与会成员就有关考研、就业、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建议,分享大学生活的成长感悟和收获。食品支部芦霞同志在谈到对党建工作的认识时,她表示作为党员一定要有责任心和使命感,积极主动承担工作责任的体现,但在提高工作能力的同时更要有情怀和视野;生物支部张燕在谈及主动申请去边疆地区工作时是这么说的:趁青春,去做一些有意义、有价值的事,走出当下的舒适圈,去祖国需要的地方持续奋斗贡献自己的力量,赢得全场敬佩的掌声。访谈活动在感动温馨的氛围下结束,银波为10名优秀毕业生党员颁发专属于他们的结业证书。一名连续参与两届访谈活动的16级同学说道,同样的活动,不同的主角,但是同样的优秀,同样带给人力量与感动,让他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

终四季之旅,始人生之程 此次访谈活动不仅展示了学院学生党员的良好风貌更为低年级同学提供了生动的学习机会,从优秀毕业生党员的分享中,能看到他们的成长轨迹中无一不呈现出拼搏与奋斗、责任与担当的精神,以行动诠释最好的青春。

 (文/谢琼华  /李昆渝  /汪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