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文明动态

计通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0日 作者:潘枝花 点击:

66日下午,计通学院在理科楼B103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甘为、副院长王威、副书记陈华参加,学工办辅导员潘枝花主持。2019届本科生、研究生共计2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讨论热烈。15级本科生兰林涛、段宇等同学畅谈了大学四年的收获和体验,并就学院如何加强对学科专业竞赛的宣传和指导提出建议;通信专业聂志雄等同学针对专业实习的方案发表了看法;网络专业潘雨等人反映了大部分同学对考研就业抉择的疑惑,建议今后专业老师和班主任提前介入对学生的就业指导;软件专业李薇等同学就专业课程设置提出了观点,并得到了与会同学们的一致认同。16级研究生文泽林则针对研究生就业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和思考,呼吁学院今后进一步加大对研究生项目实习的支持和指导。

王威就专业教学、专业培养等方面的问题向学生们释疑,并感谢同学们提出来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学院今后将针对现有的问题进行调整和改进。甘为对同学们的积极态度表示极大肯定和赞赏,教导同学们走向工作岗位或去新的学习单位继续保持空杯心态,虚心学习,不断成长。座谈会后,陈华和全体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不忘母校,不忘母院,常回家看看。

 (文/  潘枝花  /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