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文明动态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艺术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涂鸦总决赛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5日 作者: 点击:

6月4日下午,艺术学院于云塘校区建筑艺术楼大厅举行“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化涂鸦系列活动总决赛。党政办公室主任龙海、院团委书记李慧、就业辅导员武巧琳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意在弘扬五四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一经发起便收到广大同学们的积极参加。共收到作品80余份,其中30份进入总决赛。决赛现场每一位作者都认真描摹着自己的作品,涂鸦风格多样,内容丰富、创意大胆,成为建筑艺术楼大厅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引得路人频频驻足欣赏。

本次活动用新颖的方式增强了同学们对五四精神的理解,提升理想信念意识,丰富了文化生活,为我们的校园增添了色彩。



   (文/李慧 王梓桐  图/桑金蔚 李世成  审/陶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