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文明动态

艺术学院赴我校扶贫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9日 作者: 点击:

6月15日至16日,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江河、院长王健带领全院教工党员来到我校扶贫点新宁县枧杆山村,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践行长征精神,助力扶贫攻坚”的主题教育活动。

在枧杆山村的文化大礼堂,江河以高度的理论深度与清晰的逻辑脉络,为学院教工党员及枧杆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的党课。他强调,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应该保持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不负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责任与称号。

课后,在学校驻村扶贫工作队的陪同下,江书记和王院长走访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与他们进行亲切地交流,并以购代捐,购买了村民们自种的农产品。江河表示艺术学院全体党政领导与广大教职工将再接再厉,结合专业特色与学院实际,继续帮扶枧杆山村的村民,帮助他们早日脱贫。

随后,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参观了蔡锷公馆及黄埔军校校址召开支部大会会议上,各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北京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

 

(文/肖英  图/王龙  审/江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