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文明动态

建筑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2日 作者: 点击:

6月20日,建筑学院在金盆岭校区16教305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李家春、院校友分会秘书长易学尧、专业老师王浩钰、辅导员王宇霖、郭恒及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共同参会,会议由李家春主持。

会议伊始,易学尧首先对大家能够加入校友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大家提出几点期望:要树立家国情怀,廉洁修身、行稳致远;要心系母校、心怀感恩,为母校增光添彩。希望各位校友工作联络员们加强与学校和学院的联络,主动履责,把班级校友联络好、组织好、团结好,努力成为学校与校友间情感紧密联系的桥梁和纽带。

会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纷纷发言,回忆了大学四年的美好记忆,交流了当下的发展规划,献上了对学院和老师的衷心祝福,表示会珍惜大学同学间的纯真情谊,尽职尽责做好学院校友联络员的工作,时刻与同学、老师、学院保持好沟通联系,做好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桥梁。

李家春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同学们的成长历程,对校友工作联络员们提出寄语:要时刻牢记母校学子身份,心存感恩、常念母校;要珍惜青春年华、努力拼搏成长,在成果丰硕时能提携后辈校友、回报母校,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



    (文/郭恒 图/彭亚楠 审/李家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