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文明动态

经管学院开展第二届“双十”精神卫生周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5日 作者:李丽兰 樊洁 点击:

10月2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双十”精神卫生周知识宣传活动于金盆岭校区十二号教学楼511举行。

本次活动以健康心理,快乐人生为主题由“双十”精神卫生知识宣传及“健康心理,快乐人生”主题活动两部分组成,面向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开展

活动伊始,主持人详细介绍了“双十”精神卫生日知识,同学们认真聆听。活动由“松鼠搬家”“串名字”“千千结”“双十”知识大竞赛“心灵启航”以及对“双十”的认知与感悟组成。游戏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团结互助,诠释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友好真谛。活动的欢乐之余,也多了一份纯真的友谊。随后,彩色的纸飞机承载着欢声笑语飞起,带去最美好的祝福,比赛也接近了尾声。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双十”精神卫生知识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的积极作用,有力宣传心理健康相关知识,帮助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培养健全的人格,度过充实快乐的校园生活。

 

                                                                   /李丽兰  樊洁   /肖芷欣  /涂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