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文明动态

汽机学院举办“雷锋月”敬老院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0日 作者:肖昂 点击:

31617日,汽机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团队组织28名志愿者前往长沙市永济养老护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点,志愿者们在敬老院门口集合,带队负责人向志愿者们讲解了注意事项及相关服务内容,分配服务工作后志愿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开始打扫卫生,为老人们提供更为舒适、干净的生活环境;陪老人们聊天,了解改革开放前后的改变和他们的个人经历;为老人读报,和他们分享有趣的新闻;给老人讲故事,为他们送去笑容和欢乐……此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进一步地接触并了解了老人们的内心世界,并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

    经过这次活动,同学们都希望社会各界能给予老人更多的关爱与温暖,提高老人们在这里的生活质量,践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美好愿望。三月的风,是雷锋的“锋”。在“雷锋月”里,汽机学子将继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继承与弘扬雷锋精神!

(文/图  马骏  /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