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文明动态

艺术学院组织毕业生开展“礼敬母校”义务劳动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6日 作者:秦子玲 点击:

为实现立德树人育人目标,艺术学院以养成教育为抓手,引导大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健康的生活习惯和文明的行为习惯,为大学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326日下午,15级辅导员秦子玲带领毕业生志愿者在弘毅轩3栋举行礼敬母校义务劳动。义务劳动让毕业生志愿者在繁忙的学习之余,通过义务劳动获得精神上的满足,得到轻松和愉快。在15级分会主席汪贵强的组织下,毕业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对公共卫生责任区内的地面、草丛、水沟等地方进行了清理。大家积极主动,互帮互助,高效率地完成了任务,使弘三周围的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展现了毕业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加深了毕业生对母校长理的感情,同时传播了充分诠释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文明风尚,感召引领更多的正能量同学,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校园文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文/秦子玲  /汪桂强  /陶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