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文明动态

“泥塑岁月,艺赏霞光”设计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0日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百孝为先的传统美育文化,530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于长沙天心巴普护理院成功开展泥塑岁月,艺赏霞光志愿服务活动。艺力量志愿服务团队”25名志愿者积极参加本次服务活动。

上午,志愿者们抵达巴普护理院,经过护理人员的介绍与培训,志愿活动拉开帷幕。歌曲《感恩的心》表达了志愿者们的祝福,舞蹈《卡路里》展示了青春学子的风采,获得护理院老人们的掌声。文艺演出结束后,志愿者与老人们一同制作手工泥塑,亲切的交谈,手把手的制作,快乐的笑声让温馨和幸福在护理院里流淌。经过了志愿者们的现场教学,老人们已经可以制作许多优秀作品,一件件作品栩栩如生,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与老人合影留念。

本次志愿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和社会公众对老年人的关怀,提高了青年学生的志愿服务热情,更让新一代大学生体会到志愿者的真正涵义并发扬志愿者甘心付出,不求回报的精神。 

 (文/李慧 张含琦 /张含琦 /陶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