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文明动态

艺术学院开展艺力量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3日 作者:高巍瑞 点击:

62日下午,我校艺术学院于五矿物业格兰小镇开展37℃生活之“我们的六一&端午的故事”暨“品学千年非遗文化,延承百年五四文明”艺力量志愿服务活动。2017201820余名志愿者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传统文化,传播非遗精神。一系列精彩的演出后,我校艺术学院艺力量志愿服务团队展开长沙剪纸体验、中国结制作、百变泥人、创意色彩的美育及非遗课程体验,有趣的活动内容,无不吸引着孩子们。志愿者们用心教授,让孩子们通过手工的形式,体会到传统文化的魅力,整个活动氛围轻松有趣。最后,青年志愿者们与孩子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志愿者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心,更重要的是传播了中国传统文化,弘扬了我国经典国粹。 

(文/图  李慧 高巍瑞  审/陶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