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文明动态

材料学院赴先锋小学开展“听我对你说”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8日 作者: 点击:

5月17日,材料学院志愿者抵达先锋小学开展“听我对你说”主题志愿活动,本次活动围绕介绍五四运动,宣传诚信精神展开,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及团学干部共18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开始,志愿者通过精心准备的PPT,向小朋友介绍了五四运动并一同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视频,引导他们学习、弘扬五四精神。接着,志愿者讲解了少先队的来历,并邀请两名小朋友上台演示佩戴红领巾。随后,现场全体齐唱队歌并重温入队誓词,激励全体成员努力成为共产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活动最后,志愿者向小朋友讲述了诚信小故事并和小朋友们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加强了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对五四精神和诚信品德的理解。它不仅使小朋友们学习了五四精神及诚信的美好品德,同时也不断提高志愿者的综合实践能力,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材料学子用自己的行动把热心公益,服务他人的意识感染身边的每个人。

(文/陈鑫林 图/陈旭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