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文明动态

化学学院召开2019年迎新志愿者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3日 作者: 点击:

为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92日晚上,化学学院在工三A320召开了2019年迎新志愿者工作动员大会。学工办王彪老师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迎新志愿者参加。

会议开始,王彪对报到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指出在领取军训服装时要提醒新生检查物品是否齐全,尺码是否合适,入住宿舍时,提醒新生核查生活用品是否有缺漏等事项,并提出解决相应问题的措施。接着,他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和纪律意识:一是要提醒新生注意交通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二是不能利用志愿者身份的便利,向新生进行任何形式的推销,且不能接受新生家长任何的宴请;最后,王彪针对迎新志愿者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会议有效扫除了志愿者在迎新工作中的盲区,加强了志愿者的责任意识,为后期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  程晔  /王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