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文明动态

设计艺术学院成功举办“感恩于心,诚信于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5日 作者: 点击:

为了帮助设艺学子更好的树立诚信意识弘扬传统美德,5月15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于云塘社区红领巾公益课堂成功开展了“感恩于心,诚信于行”志愿服务活动,该活动由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勤工助学部、实践部共同承办。

活动伊始,由志愿者为孩子们讲述关于诚信的故事,帮助孩子们更好的理解诚信。同时通过游戏的方式让孩子们参与其中,真正的将理论与生活联系起来,孩子们也积极响应主动分享自己对诚信的见解,课堂气氛活跃。之后,孩子们拿起手中的画笔,在志愿者们的协助下画出了自己心中的诚信。

本次活动的举办弘扬了诚信精神,调动了艺术学子的热情和积极性,充分发挥了设艺学子的专业优势,向着成为“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新时代大学生而努力。

(文/高海 杨浩天 图/勤工助学部 审核/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