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文明动态

“为善献血,以爱成荫”——交通学院团委青志协开展六月第一次献血车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2日 作者: 点击:

6月11日至12日,交通学院团委青志协在德思勤城市广场红星献血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向嘉俊,梁钰彤等8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前,相关负责人组织签到,献血车的负责人员提前向志愿者们讲授了献血的注意事项。活动期间,志愿者向路人发放传单,同时为他们普及献血的相关知识,协助爱心人士进行献血。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展现出的积极与热情的态度得到了群众和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志愿者石倪忻辰感慨:“在本次志愿服务中,献血者的热情让我深受触动,他们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更值得我去学习。”

此次献血车志愿服务不仅给志愿者普及了献血的相关知识,也激励了更多学生投身于公益服务事业中。




(文/ 彭笠 张宸宇 图/梁钰彤 审/涂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