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文明动态

交通学院团委青志协开展六月第二次献血车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9日 作者: 点击:

6月18日至19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团委青志协在德思勤城市广场开展六月第二次献血车志愿服务活动,学院龙冠华、罗欣、张涵等9位同学作为志愿者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迅速投入到志愿服务中,维持现场秩序,组织现场人群。受雨天影响,街上行人渐少,但志愿者们的热情丝毫不减,他们积极与路人交流,普及献血的相关知识,吸引了不少爱心人士参加活动。“献血车,把无私的爱作为动力,在志愿者们的热情与努力之中不断前行,驶向每一个需要它帮助的人,在血液的传递中,让感动常在,让善意长存。”志愿者廖智娟说道。

此次活动不仅让更多的人了解献血的相关知识,明白献血的重要性,同时也为国家的献血事业奉献了一份力量,传播善意,体现了交通青年的社会责任感与志愿服务精神。




(文/彭笠 张宸宇 图/刘荐畅 审/涂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