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文明动态

“志愿迎夏季,献血散暑意”——交通学院开展本学期最后一次献血车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7日 作者: 点击:




为响应国家“珍爱生命,无偿献血”号召,让更多人了解并参与爱心事业,6月25日至26日,交通学院在德思勤城市广场开展献血车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交通学院团委青志协组织,9名志愿者参与。    

时节已步入夏季,志愿者们在高温下忙碌地工作。从与路人交流、发放宣传手册、宣传献血车志愿服务活动,到填写表格、端茶递水、协助爱心人士完成献血,志愿者们奔波劳碌在工作一线,全心为大家服务,成为献血服务现场的靓丽风景。

志愿者梁钰彤表示:“我们身边可能都停留过献血车,可我从来不曾驻足,直到参加献血车志愿活动,看到这些爱心人士走进献血车时,我的内心涌起一股感动。献血可能不是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但每一滴血,都寄托着献血者最诚挚的祝福,最无私的奉献。”    

随着本学期最后一次献血车活动的圆满结束,交通学院志愿服务活动也暂告一段落,但志愿者们在服务过程中所体现的志愿服务精神,将伴随社会一起前行,为更多人带去温暖与希望。


(文/彭笠 张宸宇 图/梁钰彤 审/涂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