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文明动态

四院联合圆满完成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走访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5日 作者: 点击:

近日,长沙理工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工学院和城南学院四个学院联合进行了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基地走访。参加走访的领导有四个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各系主任、教授等教师代表。

本次走访从7月18日开始,于7月24日结束,走访时间长达一周。院领导老师先后到达国网岳阳供电公司、益阳输电检修公司、双峰县供电公司、新化县供电公司、衡阳市供电公司、邵阳市供电公司、韶山市供电公司、中车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和永州电厂9个基地,并开展了实践队总结大会,走访领导老师们向各基地对校院实践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向参加实践的队员们和带队老师们表示亲切的问候。

据悉,截至今年,长沙理工大学电气学院集中组队赴基层电力公司开展专业社会实践已长达9年时间,“建团百年栉风沐雨,社会实践矢志不渝”是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主题。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实践队员们利用宝贵的暑期时间深入社会、贴近基层,在实践中彰显了“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加强了学校和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推动了校企合作的深入发展。


(文/孟令敬 图/益阳、衡阳实践团队 审/任艮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