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文明动态

材料学院顺利开展2022级新生迎新志愿者培训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3日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学校迎新工作安排,材料学院于8月22日线上召开2022级新生迎新志愿者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团学会黄慧群主持,辅导员谭方林、王志亮出席会议,60余名迎新志愿者参加。

黄慧群首先就迎新工作作简要说明,后从报到流程、报到说明、注意事项及常见问题解答为迎新志愿者进行详细介绍。会议第二项,谭方林对身份核对、疫情防护措施及防诈骗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志愿者和新生在迎新过程中严格落实防疫政策。会议第三项,王志亮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的积极性,也希望志愿者在迎新过程中展现责任与担当,从礼貌礼节、言行举止、着装要求等细节出发,强调为新生树立良好的形象,同时从核对身份、协助新生入住等为志愿者理顺报到流程。会后,志愿者进行充分讨论,提出问题疑惑,两位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

凝心聚力迎新生,志愿服务暖人心。通过本次会议,志愿者们对迎新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更加有信心应对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为扎实做好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添砖加瓦。



(文/王志亮、陈宏宇 图/李婉欣 审/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