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正文

文明动态

学校开展暑期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9日 作者: 点击:

为切实做好暑期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平安稳定,719日下午,保卫处、党政办、学工部、后勤处、后勤集团等有关部门对校园进行了安全大检查,检查分为二个检查组,同时对云塘校区和金盆岭校区展开检查。保卫处处长张祎、副处长伍接朝、郭湘洪、林杰、党政办副主任任宇、杨雪峰、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周贵根、曾兰桂等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对两个校区的办公楼、学生公寓、图书馆、配电间、水泵房、实验室、云塘食堂施工工地、金盆岭加油站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消防电气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和校园治安防范情况。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形成安全检查纪要,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相关部门明确整改时间、整改措施和整改责任人,尽快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暑期校园安全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