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正文

文明动态

省公安厅在我校开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实施一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8日 作者: 点击:

2017年12月28日,《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实施一周年庆祝活动在长沙理工大学汀香园前坪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是由湖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举办的,我校保卫处积极配合,招募文法学院学生志愿者4名,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并联系学校食堂及校内LED展屏,播放宣传短片。

 

 上午九时,保卫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整理现场宣传点,开始宣传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发放宣传资料,热情为同学答疑解问,大力宣传法制精神,让更多的当代大学生了解法律知识,领会“依法治国”精神。

此次活动收到了广泛的关注,不仅校内大学生积极参与,学校食堂工作人员以及周边小区的居民也前来观看,在读的外籍学生,也前来了解,还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学习了《境外非政府组织办事指南》。

在各方的努力下,我校圆满完成了庆祝《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实施一周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