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正文

文明动态

校地联合开展云塘校区西门区域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8日 作者: 点击:

为方便师生安全出行,净化校园周边环境,1月8日下午,保卫处与天心区先锋街道联合开展了云塘校区西门区域违规门面、摊点的集中整治行动,先锋街道副主任皮东奎、城管中队长聂文军、保卫处处长张祎、副处长伍接朝等带领城管队员和保卫干部一起开展整治行动。

 

下午2:30,先锋街道及保卫处工作人员带领工具在西门岗亭处集合,在前期做了大量告知和宣传工作的情况下,于3点准时开始开展拆除行动,工作人员将拆除区域设置了警戒线,各路口站立警卫人员,整个整治行动有序推进,圆满完成了预期的目标和任务。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拆除了长期以来盘踞在西门区域违规搭建的窝棚店面,驱赶了影响师生安全出行和市容市貌的流动经营摊点,云塘校区西门秩序环境得到极大改善。近半年来,保卫处多次与先锋街道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并通过校地合作办公室平台,与政府相关部门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此次整治行动是校地合作成果的又一次展示。下阶段,保卫处将与后勤部门联动,拓宽西门出行通道,更好的方便师生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