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正文

文明动态

保卫处开展除冰扫雪保安全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5日 作者: 点击:

1月25日晚,长沙市迎来了2018年首场降雪,我校校园也银装素裹,十分美丽,但也给教职员工出行带来不便,存在交通、消防等一些安全隐患。

26日上午,保卫处组织干部职工和新蓝盾保安公司人员对各大门开展除冰扫雪活动,在处长张祎、副处长伍接朝的带领下,同志们挥动扫把,铁锨奋力清理,将大门及周边积雪清扫干净,保障进出校门车辆平安出行,交通通畅。

 

为切实做好学校寒假的安全稳定工作,保卫处已发布了《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度寒假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密切关注雨雪冰冻、寒潮等天气可能引发灾害的风险因素,提前做好应急准备。保卫处还向校区住户发放了《致全体教职员工及校内住户的一封信》,对他们进行安全提示,请全体住户做好冰雪防寒保暖、生活用品保障等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出门走路、开车注意安全。

 

处长张祎在25日深夜询问了各校区安全情况,要求各岗位值班工作人员加强巡逻,及时处理突发事件,并注意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