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正文

文明动态

省公安厅国保总队政委陈雁斌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0日 作者: 点击:

 

3月11日下午,省公安厅国保总队政委陈雁斌一行莅临我校云塘校区,检查指导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并在二办公楼保卫处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党委书记付宏渊,宣传部、学工部(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付宏渊对我校“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部署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我校一直将安全稳定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始终坚持稳定至上、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在党政各部门共同努力下,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呈现出良好态势。

陈雁斌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予以积极肯定,他赞扬了我校高度重视、领导有力,安全稳定工作呈现出体系化布局,布置早、投入大、检查实、效果好,安全教育防范到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细致入微,有力地保障了校园平安和谐,值得其他高校学习和借鉴。同时,他也对我校今后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进一步改进意见和建议,希望继续强化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的安全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付宏渊表示,我校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站位,做实做细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努力打造平安、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