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正文

文明动态

校地联合 开展校园安全稳定诊断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30日 作者: 点击:

为系统把握校园安全稳定情况,精准查找校园安全存在的隐患和问题,5月 22日- 5月27日,我校聘请天心区公安分局、消防大队、安监局、城管局等政府部门的专家和领导对校园所有楼栋和公共区域进行地毯式诊断性大检查,内容覆盖学校安全生产、治安防范、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信息安全等所有安全领域。

 

5月21日上午,在一办公楼六会议室召开了校园安全稳定诊断性大检查工作协调会,党政办、教务处、国资处、学工部、后勤处、后勤集团、保卫处、各学院负责人参加,党委委员付嫦娥主持会议,布置了相关准备工作。

5月22日上午,在一办三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稳定诊断性大检查工作衔接会,天心区政法委副书记张庆祝携检查专家一行与保卫处工作人员进行工作衔接,对检查工作进行安排。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党委委员付嫦娥与检查组见面,感谢地方政府对我校工作的支持,希望专家组不留情面,发现问题,指出问题,我校将积极整改,维护校园稳定。

 

22日至25日,检查组根据检查行程分成2组(云塘校区和金盆岭校区)对各具体区域进行检查,重点区域为学生公寓、留学生公寓、青年公寓、体育馆、图书馆、水泵房、变电房、危险品仓库、油库、消防控制联动设施设备、消防管网、室外消防设施设备、工程训练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公路工程实验中心、校办工厂、各学院实验室等。

 

26日至27日,保卫处将结合各检查组检查意见,形成校园安全稳定总体检查报告,制定整改措施,对安全隐患积极整改,建设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