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正文

文明动态

电气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1日 作者: 点击:

4月10日,电气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工一B505专题学习了“中央扫黑恶专项斗争”精神。本次学习由院党委书记符慧林主持,党委委员、非党领导、机关干部和学生辅导员参加。

学习伊始,符慧林传达学校“关于印发《长沙理工大学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作中心发言,紧接着,院党委副书记丁丹组织大家学习学校印发的“扫黑恶专项斗争学习参考资料”中的相关内容,然后,与会其他同志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畅谈自己的认识与看法。

符慧林指出,我们要提高认识,强化教育,共同监督。要认识到扫黑恶专项斗争与每一个公民都息息相关,是一项国家战略;学院要通过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支部专题活动、主题班会等活动,教育全院师生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做到坚决维护党中央的领导,坚决维护中央的决策,坚决做维护公平正义的推动者;学院要建立长效机制,共同监督,净化校园风气、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用制度管好身边的每一个人。我们要特别关注校园贷、网络谣言及其他影响学校工作秩序等系列问题,教导教育全院师生知法懂法,并利用相关政策帮助受害师生解决问题,避免恶性事件的发生。

(文/吴文斌 图/彭怡峰 审/符慧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