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正文

文明动态

保卫处开展金盆岭校园集中整治拆违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6日 作者: 点击:

13767

21604

为落实省委巡视组向学校党委反馈的巡视整改意见,保卫处积极推进金盆岭校园环境专项整治,按照校地联合办公室商定的工作方案,4月22-24日,保卫处联合天心区城管行政执法队,金盆岭街道办、食药监、天心区城管中队、金盆岭派出所等政府部门依法对金盆岭校区7家门店的违建摊棚予以拆除。

保卫处按照专项整改方案,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定整改“时间表”,按照时间表推进。在拆除前,40家违规违章门店下达《长沙理工大学巡视整改任务单》30家门店签收整改任务单。大多数门店按要求进行自查自纠整改,但仍有7家问题门店拒不整改,保卫处联合城管中队多次上门做工作,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最终采取集中整治拆违措施。

此次拆违面积340平方米虽然在拆除过程中遇到较大阻力,但在地方政府部门的支持下,拆违工作程序合法,措施得力,效果显著,维护金盆岭校园秩序、美化了校园环境。

(文/图 刘励之 审/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