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正文

文明动态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2022年研究生工作室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4日 作者: 点击:

10月13日下午,学院开展研究生工作室安全检查。本次检查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伟带队,党委副书记万馨、副院长张剑、行政办公室黄雨、研究生辅导员李慧协同院研究生会学生干部一同开展。

检查人员对建筑艺术楼A区五楼、六楼的所有研究生工作室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针对研究生使用电脑、充电器、充电宝等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要求研究生离开工作室务必断电,充电设备不得长时间在工作室进行充电。对工作室存放的杂物,要限期整改,彻底杜绝安全隐患。与此同时,在检查的过程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和问题都已马上联系到工作室的负责人立行立改,并对卫生环境未整理到位的工作室提出了整改意见。

通过此次隐患排查工作,提高了研究生的安全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工作室的管理,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丁眉月 李慧  图/潘思汝  审核/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