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正文

文明动态

交通学院开展研究生工作室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1日 作者: 点击:

10月10日下午,交通学院开展研究生工作室安全专项检查,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和研究生辅导员彭怡峰带队,10名党员志愿者参与。

本次检查重点检查工作室消防安全以及工作室卫生等状况。在消防安全方面,主要通过逐一走访、询问谈话等方式检查是否使用违禁电器、插座是否高负荷运载、电源附近是否摆放易燃物品等问题。在卫生方面,主要检查了地面是否干净、物品摆放是否整齐、公共区域个人物品摆放物品是否混乱等问题。

交通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工作室安全工作,积极响应学校安全专项整治活动,通过主题教育、专项检查等措施,不断加强研究生工作室安全卫生管理,排除安全隐患、强化安全意识,为研究生学习和科研创造安全舒适的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李佳 图/彭怡峰 审/涂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