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长理 > 正文

文明动态

电气学院举办“我要当学霸”百科知识半决赛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3日 作者: 点击:

为了拓宽学生的知识面,丰富课余生活,增进相互间的学习与交流,12月2日晚,电气学院在金盆岭校区校友之家举行了“我要当学霸”百科知识半决赛。

在此次半决赛中,参赛选手丰富的知识储备与过人的敏锐判断力是本次比赛的亮点。在问到“被誉为世界的尽头的霍顿平原位于哪个国家境内”,选手脱口而出正确答案——斯里兰卡,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随后的你划我猜环节中,诸如“电路”、“电机”“电磁场”等带有鲜明学院元素的题目令人眼前一亮。负责比划的选手使出浑身解数暗示背对答案的队友,引发全场爆笑连连,给紧张的赛事带来欢乐。互动环节,现场观众积极参与,反响热烈。

本次半决赛采取积分制,二十名选手分五组,依次进行作答、抢答、你画我猜、终极答题环节。经过四轮比赛的角逐,最终共有三支队伍进入决赛。



 

                         ( /张云境  /雷炫  /彭怡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