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长理 > 正文

文明动态

以“新思想”引领广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热潮——学校举办大学生“新思想”理论达人网络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6日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新思想武装青年学生,学生工作部(处)结合“95大学生特点,将线下学习线上活动相结合,举办大学生新思想理论达人网络知识竞赛。举办此次知识竞赛目的在于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在广大学生中掀起新思想学习热潮,以新思想擦亮学生底色。

本次竞赛先后分为三场比赛进行,题型包含了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填空题。参赛选手只需关注比赛通知,并在比赛时间段用本人微信扫描参赛二维码即可参加。据统计,本次比赛包括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在内的12000多人次参加。其中经管学院会计专业2016级本科生冯嘉蕙、计通学院软件专业2017级本科生韩俊辉等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获得了满分的成绩,这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在新思想理论学习方面扎实的理论功底。

最后,学生工作部(处)将根据三场比赛的总成绩,对总分前100名的参赛选手进行表彰和奖励。

/任志祥 /艾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