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长理 > 正文

文明动态

艺术学院举办“我的支部,我的团”新生班级文化形象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3日 作者:张含琦 点击:

 

     1213日,设计艺术学院于金盆岭校区3号教学楼602教室开展了2018级班级文化形象设计大赛评选活动。2017级辅导员陈鑫宇、2018级辅导员朱思远及学生干部李薪同、康雅茹等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本次大赛由学院生活部举办,主题是我的支部,我的团新生班级文化形象设计,共计13个行政班级参加。为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发挥各班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展现艺术学子的风采;各班班长通过ppt的形式展现了本班特色与设计创意,分别从班徽、班旗、班服和标牌四个方面讲解班级文化形象设计内涵。陈鑫宇与朱思远对各班展示做了整体评价,指出各班展示的优点与不足,对同学们的想法与创意予以肯定。各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每个班级的展示进行认真评价,客观打分,选出最优秀的班级形象。最终,产品1803班荣获一等奖,共评出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

此次大赛让同学们用专业知识进行自我形象创造和展示,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李慧 张含琦  /张含琦  /陶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