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长理 > 正文

文明动态

能动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6日 作者: 点击:

55日晚,能动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学习交流会在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503、金盆岭校区四教413开展。本次交流会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叶天熠简要介绍了开展本次交流会的目的与意义。随后,全体成员学习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放。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深入思考,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在分享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了关于本次学习的心得与感悟。其中,王可科提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6点要求。她表示,作为中国青年应勇于担当并坚定地完成时代赋予自己的使命。最后,本次学习交流会在大家的思考与探讨中圆满结束。

在本次学习交流会中,大家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入学习,坚定了自身信念,明确了前进方向,也将承担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争当青年队伍排头兵。 

                                   (文/刘静 图/唐昭岑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