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长理 > 正文

文明动态

经管学院组织公务礼仪与形象塑造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2日 作者: 点击:

 

11月11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文科楼D207举办“公务礼仪与形象塑造”专题讲座,主讲人是学校团委副书记杨晨,院党委副书记唐青、辅导员及10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由学工办周路路主持。

此次讲座分别从公务礼仪要义、公务沟通礼仪、公务座次礼仪等方面详细讲述了公务礼仪的重要意义,以及公务礼仪对树立个人形象和组织形象的重大作用。2小时的讲座,进一步增加了同学们对公务礼仪与形象塑造的重要性的认识,增长了公务礼仪与形象塑造的基本知识,指导了公务礼仪与形象塑造方面的实践能力。

参加讲座的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课程亲和自然,内容丰富,专业性强,收获颇丰。作为即将走入职场的大学生,今后将合理运用所学礼仪,守好礼仪规范,塑造良好形象,为职业发展增光添彩。


 



(文/周路路 图/段懿珊 审/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