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正文

我校在全省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2018年03月30日 15:14 来源:

328日,我省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副书记乌兰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副省长吴桂英,省政协副主席、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出席。我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参会,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在会上交流发言。

乌兰肯定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统领办学治校各方面,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确保高等教育发展与党和国家事业同向同行。

我校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以《深入实施五大工程凝聚提升师生精气神》为题经验交流发言,介绍了学院党委通过深入实施党建引领工程、铸魂固本工程、党群连心工程、文化育人工程、师德提升工程等五大工程,凝聚提升师生的精气神,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促进学院充分发展。

上一条: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再次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党政工作例会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