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18年04月18日 09:58 来源:

417日,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发表了题为《强化使命担当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讲话,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使命感;要保持政治定力,不断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针对性;要强化政治担当,不断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实效性。

付宏渊表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结合新的历史使命和时代特征,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提升到新的战略高度,形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形成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鲜明特点和宝贵经验。全校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是统揽四个伟大的根本保证,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

付宏渊总结了2017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成效,对2018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思想建设作为总开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组织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实施对标争先,提升党的建设质量;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纪律建设挺在前面,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把两个责任始终扛在肩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付宏渊强调,当前是我校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建设百强大学的关键时期,全校上下一定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件一件事情盯住干、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走。让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私无畏、奋发有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

校纪委书记胡永乐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次全会、全国教育系统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湖南省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会、湖南省教育系统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重点

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主持会议并宣读上级和学校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表彰文件。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抓好学会议精神的学习和传达,以担当的精神,务实的举措,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下,向百强大学目标迈进。

会上,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向学校递交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校领导,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副书记,机关副处职及以上干部,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李潇玲  \刘湖  审\成华

上一条:学校迅速部署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