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正文

校长曹一家为电气学院和化学学院教职工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年12月12日 10:15 来源:

 

1211日下午,校长曹一家来到工一B503,为电气学院和化学学院教职工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由电气学院党委书记符慧林主持,化学学院党委书记程云辉参加。

曹一家从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加快教育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和在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中建设国内一流理工科大学等四个方面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他指出,全国教育大会的召开,开启了高等教育的新篇章,也为我们学校的发展带来了新机遇。我们要坚持立德树人,夯实打底工程,担当育新人使命,要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的宗旨。

曹一家强调,在新时代,全校上下要坚定信心,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努力做好人才培养、队伍建设、服务新湖南发展等三个方面工作,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建设国内一流理工科大学的目标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文/吴文斌  /周卓  /符慧林)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为离退休老同志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师生同上一堂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