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正文

校领导赴邵阳学院调研对口支援工作

2019年07月19日 10:30 来源:党政办

 

716日上午,校长曹一家、副校长叶泽带领党政办、发展规划处、校工会、研究生院、人事处、教务处、科研部等部门负责人赴邵阳学院就对口支援工作进行调研。邵阳学院校长彭希林主持召开座谈交流会,邵阳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彭希林首先对曹一家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他介绍了邵阳学院的办学历程、学科特色、发展理念及规划,高度评价了两校上一轮对口支援促成的各项援助成果。彭希林希望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得到长沙理工大学的进一步指导与帮助。

曹一家表示,对口支援工作是长沙理工大学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长沙理工大学将根据对口支援相关要求,结合邵阳学院的实际需要,集中力量在落实上下功夫,在师资队伍素质提升、联合科研攻关、攻读博士学位、学科建设及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扎扎实实办几件实事。在上一轮对口支援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领域,推进双方合作向更高层面、更广领域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文/图  杨晨 审/周艳红)

上一条:校长曹一家带队赴我校扶贫点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