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正文

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2019年09月29日 09:05 来源: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体安排,92527日,我校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处级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班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安排的学习内容和书目,将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专题研讨、专家辅导多种学习形式结合。学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齐路良出席学习班并进行指导。全校全体处级干部参加。

925日,邹宏如主持了读书班开班仪式和专家导学。他要求,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搞好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办好读书班,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

926日,付宏渊参与了读书班集中研讨。他强调,要聚焦主题主线,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要掌握方式方法,将学与做相结合,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切实把学习研讨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自觉行动。

读书班期间,湖南省社科院院长刘建武主讲了《习近平对湖南工作指示的解读》的专题讲座,长沙县委党校李阳岳、文家市纪念馆余小平先后主讲了《国歌的力量》《文家市的抉择》两堂微党课。

读书班还分成12个小组开展学习研讨,大家结合各二级党组织和自身岗位职责就如何学、怎样做开展了深入讨论。大家表示,要在真学真信中坚守初心,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入脑入心中强化理论武装,点燃干事创业的热情;在学思践悟中积极担当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文/喻玲  /刘飘逸  朱杰  /邓崛峰)

上一条:省委主题教育办来校召开知名学者和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被主流媒体连续跟踪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