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四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8年01月26日 17:04 来源:土木学院

126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工科二号楼B301报告厅召开四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张可荣,院长李传习,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王煜坤,其他在院班子成员,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张可荣主持。

李传习作2017年度学院行政工作和财务工作报告。他指出,学院2017年坚持教学立院、科研强院、学科兴院、制度治院质量立院、人才强院、效率兴院、和谐治院的发展战略,认真落实学校年度工作总体要求,全面深化学院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院,着力推进转型发展、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着力提高教育质量,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为学校百强梦双一流建设,为学院深化改革和内涵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王煜坤向大会作了2017年度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他对2017年分工会工作开展和财务开支情况作了总结,表示2018年分工会将加倍努力,积极团结和动员全体会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学院中心工作做出贡献,为全体教职工服务好。 

之后,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审议并通过了《土木工程学院2017年度行政工作和财务工作报告》、《土木工程学院2017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委员会。

张可荣在总结中指出,2018年是进一步深化改革年,是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年、课堂革命年,希望全院教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倍努力,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通过奋斗获得满满的幸福。 

 

上一条:电气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当选湖南省高教学会商科实践教学专委会第一任理事长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