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国际学院党委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年02月01日 17:55 来源:国际学院

130,国际学院党委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到会指导并作指示。一并出席会议的还有副校长蒋昌波,组织部部长齐路良。校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付嫦娥主持会议并发言,全院职工列席会议。

会上,付嫦娥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蒋昌波点评,提出班子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严格党内生活,尽快健全党委班子,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班子和个人整改要落实到位,以推动国际化办学各项工作;结合国家最新政策和学校双一流百强大学建设,做好学院顶层规划。

付宏渊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和学院2018年的发展作了指示。他要求班子要加强学习,借鉴国际经验,思考国际化体系的建立;学院要加快扩大办学规模,尤其是国际学生的招生规模;学院管理要规范化国际化,聘用外籍工作人员,进一步补充工作人员,优化队伍结构;要在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等方面不断探索和实践;学院要敢于发声,多渠道做好宣传工作,扩大学院影响力。

上一条:科学谋划学院发展 凝心聚力共创辉煌——电气学院举办第三届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土木学院举行离退休教师2018年春节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