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汽机学院召开离退休老同志2018年新春座谈会

2018年02月03日 15:07 来源:汽机学院

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汽机学院邀请离退休老同志在老校区离退办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新春座谈会,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邱国良主持。

院长杜荣华从学院建设发展现状、工作思路、成绩与特色等方面学院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三三四人才培养模式综合改革方案。

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同志畅所欲言,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希望学院发展得更快、更好。

最后,邱国良作了总结发言,并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关心与支持,今后,学院将继续秉承老同志艰苦奋斗、敢于担当的精神品质,鼓足干劲、勇于创新,推动学院健康快速发展。 

上一条:材料学院慰问学院离退休老教师 下一条:电气学院召开离退休老同志2018年春节座谈会

关闭